1、《隔绝》;人性的恶在这个影片里被展现的淋漓尽致,小成本能拍成这样真的好难得,一群人被困地下室,食物和水直接引发了人性的困兽之斗,女主一直很游离事外,反而是两个坏蛋男的最后的转变很唏嘘。封闭压抑的空间,不断膨胀的人性之恶,最后一片废墟更加绝望。
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
2、《网络杀机》;加长版《犯罪心理》剧集,不过相较于那里面的探员能力,这个算弱化版了。惊悚的未来寓言,可惜的是话题有些流于故事的表面了,有些地方的转折和剧情推动实属强行降智。当时可能真的不错,但过时了以后就显得非常不合理了。
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
3、《捕蝇纸》;一场光怪陆离的抢劫,封闭空间:聪明的叙事,抢劫银行是表面,实际上是推理。谁是狼人?或者说是谁?表演和调度优秀!镜头精准,音乐和音响配合到位,不抢风头,也没有掉线。后半段开始有悬疑推理,结局意料之外还不错。
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
4、《心灵传输者》;梦想自己也能拥有的超能力,节奏扣人心弦。这片子最大的问题是男主的穿越太容易太轻松了,熟悉目的地或者拿着照片就可以毫无次数,隔了这么多年再看,没有当时看的新鲜了,现在看只觉得男主这坑货真是不干好事。
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
5、《狂暴》;全程手持拍摄,可能是想表现出混乱的感觉,但是这也太晃了。不管怎么说,男主还是杀的挺痛快的。手持镜头代入感极强。狂暴背后是深深的反思。最后一切都明了了,但是这么聪明的疯子怎么会被抓,只能说,别和做朋友。
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
6、《宿醉》;虽然是真的无厘头!男生们的单身派对真的必须要的,和好友们彻底喝挂,想玩啥就去玩,也是一个机会好好告别疯狂浪荡的自己。开篇设置悬念,结尾最后营救,主角团性格迥异,事件被层层剥开,一切预料之中,但是依然好看。